韓示威者發放傳單譴責朝鮮世襲制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10月10日(星期日),朝鮮政權接班人金正恩與父親亮相平壤閱兵式,迅速招來韓國幾百名示威者的抗議。他們向朝鮮發放氣球和傳單,譴責朝鮮的王朝世襲制度。

包括朝鮮叛逃者和美國人權活動家在內的300多名示威者,聚集在朝韓邊境綫附近,向朝鮮方向放飛了5個大氣球,裏面有2萬多張傳單,一千張一美元的鈔票和五十張光盤等,以揭露朝鮮的真實人權狀況。

抗議的組織者、2000年叛逃到韓國的樸相鶴說:“我們不斷的把事實和真相發送過去,是爲了鼓勵朝鮮民衆起來反抗這種王朝世襲制傳到第三代......”

多年來一直為朝鮮人權奮鬥的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說:“我們用每一個可能的方式去接觸朝鮮民眾,這非常重要。通過這種方式讓他們知道自己生活的真實狀況。”

當天早些時候,金正日與被定為接班人的幼子金正恩出席了平壤的大型閱兵式。這是金正恩自從上月突然進入朝鮮中央領導核心後首次公開亮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