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架商業載人飛船 試飛成功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維京銀河航空公司的世界第一臺商業載人飛船,維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10月10日在加州成功完成了首次獨自試飛任務。儘管一趟太空之旅要價20萬美元,卻已經有330人報名繳交訂金,躍躍慾試。

在這次首次獨自試飛中,先由飛機將維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運載到海拔4萬5千英尺(2.3萬米)的高度,隨後放開讓飛船滑行,經過11分鐘後,飛船成功降落在莫哈韋航空站。

維京集團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見證了整個飛行過程。

“這是飛船計劃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且不可能更好了。飛船像鳥一般的飛翔,機組人員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我真的非常高興。” #14

維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官方證實,飛船成功完成了所有目標。

搭乘維京太空船來一趟太空之旅的費用雖然高達20萬美元,但已有超過330人報名,維京銀河航空公司已收到4500萬美元的預約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82872/IssueID/2010032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