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加啟動青年遨遊計劃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訊】想去臺灣旅遊,瞭解東方文化,而囊中羞澀的加拿大年輕人,現在可以通過青年遨遊計劃實現這個願望了。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剛剛大學畢業的萊戈特和桑諾維斯基,是最先通過青年遨遊計劃的兩位加拿大人。他們再過幾天就要動身去臺灣了。

加拿大公民薩曼塔·萊戈特:“我們將在語言學校學習漢語,教英語,並且去附近的國家旅遊。”

是甚麼吸引他們去臺灣呢?

加拿大公民託馬斯·桑諾維斯基:“美麗的風景, 友善的人民, 優美的語言, 優秀的政府。”

繼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後,臺灣與加拿大在今年7月份簽訂了青年遨遊計劃。它在許多國家也叫打工渡假計劃,通過該計劃的年輕人可以在外國旅遊的同時打工賺錢。簽證期通常是一年。

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王國然:“青年遨遊計劃又比其他國家的打工渡假計劃更進一步,它還可以允許到對方的國家去做實習。”

18歲到35歲的加拿大公民,有2500加元或等值的財力證明,通過體檢,都可以申請這個計劃。詳情請瀏覽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網站。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