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龍市選財政計劃:地稅漲2.5%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在羅西退選之後,排在第三名的多倫多副市長潘德龍說他會堅持到最後。潘德龍在今天推出了財政計劃包括地稅上漲2.5%。

總體來說,潘德龍的財政計劃是要結合市府的盈餘以及預算來平衡市府的財政收支。他說他將出售7500萬的市府資產,並且誓言一定會廢除汽車登記費,而地稅則是計劃上漲2.5%,預計這會為市府帶來5500萬收入。他同時表示不會削減市政服務。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現任副市長潘德龍:“經濟低靡期需要服務,不管是圖書館,或者給急需改善的社區投資,還是投資公共交通,現在比任何時候更需要服務。”

潘德龍還計劃與安省政府召開峰會,以求獲得省府對多倫多公車局的投資。

而就在昨天晚上,另一名市長候選人羅西突然宣佈退出競選,並說不會支持任何候選人。而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市選目前幾乎就是史振民和福特兩人之間的對決。他們分別得到31%和30%的支持率。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史振民:“我和福特之間的價值觀和理想非常不同。我認為從現在到選舉日,選民都將看到這明顯的差異。”

一直領先的福特被對手反超,但他說民調不屑一顧。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現任市議員福特:“我不太看重民調。民調時常都有。星期天又有新的民調。”

民調專家分析,福特和史振民的支持率如此接近,而潘德龍又沒有退選的意思,他很可能在最後關頭影響前兩人的得票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