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奇人遁術 憑空撈出數萬人民幣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中國重慶一名奇人,最近在攝影機前面表演憑空撈錢的絕活,他在半盆清水上覆蓋2條毛巾及2張報紙,就這樣50分鐘內撈出近3萬元人民幣,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這名奇人叫楊德貴,今年47歲,是重慶萬州區新田鎮人,近日他在重慶一家網站的工作人員和10多名現場觀眾面前,表演憑空撈錢術﹔工作人員臨時買來一個白色瓷盆、2條毛巾、並搬來一張空桌,楊德貴脫掉衣服光著上半身,褲子口袋也被掏個精光。

開始表演時,他坐在桌子邊把左手放入水盆中,工作人員依照他的意思在盆上蓋上2條毛巾2張報紙,這時他掀開毛巾,水盆中有一條線,他要求工作人員將線掛起來,接著他再次將左手放入盆中蓋上並唸唸有詞,在外面的右手先是疊在報紙上,接著像是驅趕甚麼進入盆中似的,就在大家屏氣凝神等待結果的時候,他的左手從盆中掏出一張濕漉漉的百元人民幣紙鈔,他陸續又撈出民國時期流通的銀元硬幣及1975年的糧票、甚至外幣,有時掏出的是幾張黏在一起的百元大鈔。

現場網站工作人員統計,他在短短50分鐘內,共撈出近3萬元人民幣。

據楊德貴介紹,他表演的不是魔術,而是遁術,遁出來的錢不能使用,必須再遁回去,否則這手神奇的絕技將不靈了。重慶某網站負責人還以10萬元人民幣,向全球公開徵集破解術。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