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座駕拍賣 美國車迷標得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曾經在007系列電影中,作為主人英國特工詹姆斯•邦德座駕的阿斯頓•馬丁DB5跑車,星期三,在倫敦拍賣會上以290萬英鎊(相當於459萬美元)售出,買家是一位來自美國俄亥俄的車迷。

這款跑車曾在由肖恩•康納利(Sean Connery)出演的007系列電影《金手指》(Goldfinger)和《雷霆萬鈞》(Thunderball)中作為邦德的座駕,車上配有彈射座椅以及旋轉式車牌。

車子的新主人是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地產商葉基(Harry Yeaggy)。

在標得007的這部座駕後,他說,“這部車仍保持著原來的狀態,這或許是它最好的部分,它就好像如同電影中一樣沒有變。”

葉基表示,他將把這部車放在自己在俄亥俄的私人汽車博物館中展出。

RM拍賣行表示,這輛車在拍賣前估計可賣得 350萬英鎊(超過500萬美元),但實際得標價格低於此這個估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