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山友會會師 支持者人山人海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的山友會,11月14日正式成立,現場人山人海,幾乎擠爆中和烘爐地的登山口,對媒體報導對岸看好國民黨五都選情,江陳會可以如期12月15號,在臺北登場,蔡英文批評對岸介入台灣內政太多,選民應該要用選票拒絕。

看到蔡英文出現,山友們擠過來握手,離舞臺只有十幾公尺,蔡英文都是走了好幾分鐘,在中和舉行山友大會師,蔡英文這麼向山友們喊話,]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蔡英文:“要爬山的人都知道有一句話,就是[行百里 半九十],我們現在只剩最後的十里,最後的十里,是我們要衝刺的時刻。”

拜託山友為她衝刺到最後一刻,因為國民黨傾全力要護住新北市這一席。 12月臺北要辦江陳會, 傳出是對岸對五都選情的態度。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蔡英文:“中國介入台灣內部的事務其實是太明顯了,也太過頭了,我們要做獨立的判斷,也要做獨立的決定,如果中國意圖用很多的政策來干預我們內部的事務的話,我們應該拒絕它們。”

要選民自己決定,別給對岸有干擾空間,跟對手朱立倫戰況膠著,連雙方行程,都高度重疊,搶票激烈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蔡英文:“在近來我們發現很多很多的情況,我們的行程都是我們先公布了以後,對方纔跟進,那這是跟我們的政策也是一樣,很多都是我們提出來對方纔跟進,我倒是要呼籲一下對手。如果是真的真心誠意要選一個市長,要有自己的思考要有自己的想法。”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兩陣營都馬不停蹄,把握最後機會,贏得新北市民的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