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磊主導黑襪事件? 吳敦義:屬實必聲討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訊】楊淑君事件越演越烈,24號台灣在野黨官員拿出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指出中國籍的大會技術委員趙磊,才是事件主導者,控告韓國籍的梁振錫是模糊焦點,對此,台灣行政院長吳敦義回應,任何人只要涉入屬實,務必要聲討。

拿出中共人民日報的文章,前立法委員林濁水指出,沸沸揚揚的黑襪事件元兇,是中國籍的大會技術委員趙磊,台灣官方不究責,是模糊焦點。

前立法委員 林濁水:「趙磊自己召開競賽監督委員會,然後找來三名來自韓國、新加坡一樣的委員,來議決此事,判犯規犯,這很清楚,那個裁決會議是趙磊召開,趙磊在會議裏面作裁決,他不只是檢舉人,整個劇本,編劇,趙磊,導演,趙磊,第一男主角,趙磊,甚至跑龍套都由他兼任。」

前立法委員 林濁水:「行政院官員也好,我們的一些媒體也好,多替趙磊說話,焦點就從趙磊身上,完全轉移到韓國人身上,造成這次反韓風波。」

是不是袒護趙磊,行政院長吳敦義澄清。

行政院長 吳敦義:「我都要捍衛我們國家的尊嚴了,都不惜要告到國際運動仲裁庭去了,我怎麼會去掩護一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如果,民進黨的朋友拿出,這個的確是有去影響人家,那我們應該聲討他,毫無問題的,就是這麼回事。」

行政院長 吳敦義:「有些NGO,我們的人還是遭遇到中國大陸的代表,有各種打壓,江丙坤董事長,義不容辭,一定會請陳會長,轉告他們大陸高層,在任場合,不要再有打壓。」

吳敦義強調,極力反對中共打壓,楊淑君黑襪事件即使過一週,真相未還原,爭議仍無法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