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下面請收看一組財經簡訊。

1.央行保持1%利率不變

央行今天公布,由於目前的經濟狀況,將保持1%的基準利率水平,近期不會再升高。

雖然十月的個人消費高於預期,但是由於製造業收入不理想,加元升值使加拿大的出口產品價格相對升高,導致經濟復甦的速度放緩了。所以央行最近都不會輕易使用緊縮的貨幣政策。

2.明年房價上升 銷售額不變

Re/Max今天公布了報告,預測2011年,加拿大大多數城市的房屋銷售額將保持穩定,而房屋價格將繼續上升。

今年,雖然房屋銷售額沒有增加,但是全國大多地區的房價上升了,Re/Max預測明年的情況將與今年相似。

3.五大銀行第四季度利潤穩步增加

加拿大前五名的銀行第四季度的利潤一共達到了44.5億,雖然個人銀行業務增長明顯,但是公司業務和貿易收入減少,所以總體利潤水平只比去年同期稍有增加。

今天,蒙特利爾銀行公布,第四季度利潤增長了14%,主要因為加拿大國內個人和企業業務都有良好表現。

蒙特利爾銀行是全國第四大銀行,這個季度的利潤為7.39億,也就是每股1.24加元。總收入增長了8%,達到32.3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