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再賽五場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12月7日晚,北美冰球聯賽(NHL)繼續進行5場比賽,主場球隊大都表現出色,有4支球隊在主場取得了勝利,只有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點球敗給了安納海姆巨鴨隊。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在主場貝爾中心迎戰渥太華參議員隊,加拿大人隊的Cammalleri首開記錄,Foligno在第一節還有10秒結束的時候,為參議員隊扳平比分,場上的火藥味也越來越濃,激烈的身體衝撞隨處可見。而第三節比賽則成了參議員隊的大潰敗,被加拿大人隊打入3球,1-4客場落敗。

卡爾加利火焰隊在主場迎戰坦帕灣閃電隊,第一節火焰隊就依靠Sarich 和 Kostopoulos 的進球2-0領先對手,並在第二節又由Bourque 打入1球,3-0的比分也讓火焰隊有些鬆懈,被閃電隊連追2球,但火焰隊在第4節再入1球,4-2鎖定勝局。

波士頓棕熊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水牛城軍刀隊,雙方也是打的難解難分,帶著2-2的比分進入加時賽,Recchi在加時賽2:11秒打入一粒遠射,幸運的幫助棕熊隊3-2戰勝軍刀隊。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安納海姆巨鴨隊客場挑戰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比賽開場後雖然精彩不斷,但都沒法攻破對手的大門。終於巨鴨隊在第二節由Koivu打破僵局,1-0領先第二節,而第三節雙方打成2-2平,加時賽雙方也無力改寫比分,只好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安納海姆巨鴨隊成為了笑到最後的贏家,成為了昨天唯一一只在客場獲勝的球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