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八場比賽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昨晚,北美冰球聯賽(NHL)繼續進行8場比賽,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多倫多楓葉隊在主場加航中心球場,迎戰來訪的勁敵費城飛人隊,比賽開始後,飛人隊反客為主,Leino一記遠射首開記錄,一分鐘後,Pronger又是一記遠射,再次轟開了楓葉隊的大門,飛人隊第一節就以2-0領先楓葉隊。

第二節比賽,飛人隊的Briere門前小角度打門得分,3-0,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

楓葉隊只是在第二節由格拉博夫斯基(Grabovski)門前搶點,打入挽回顏面的一球,而隨後Briere又在一次反擊中梅開二度,飛人隊4-1在客場大勝。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渥太華參議員隊也在主場不敵紐約游騎兵隊。參議員隊取得了一個不錯的開局。開場僅2分多鐘,Fisher就利用對手的傳球失誤,接隊友傳球,打入一球,為參議員隊取得1-0的領先優勢。游騎兵隊馬上還以顏色,由Stepan門前截球,晃過門將,將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二節剛開場,參議員隊就在門前混戰中打入一球,再次將比分超出,但這次的領先優勢也只僅僅保持了一分鐘,游騎兵隊馬上將比分扳平。隨後Fisher又打入了自己本場比賽的第二粒入球,參議員隊在第二節結束時以3-2領先。

但第三節卻成了參議員隊的大潰敗,被游騎兵隊連入三球。而參議員隊的進攻,也被對手錶現出色的門將一一化解。最終,渥太華參議員隊主場3-5負於紐約游騎兵隊。

卡爾加利火焰隊在客場1-2負於洛杉磯國王隊,雙方創造出不少進攻機會,但都與進球失之交臂。終於國王隊由Clifford在第一節打入一球,又在第三節由Kopitar門前揀漏再入一球。火焰隊只是在第三節快結束時,由約基寧(Jokinen)遠射打入一球,但為時已晚,1-2飲恨洛杉磯。

水牛城軍刀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主場6-3戰勝聖何塞鯊魚隊。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波士頓棕熊隊主場5-2戰勝了來訪的紐約島民隊。

明尼蘇達荒野隊在客場3-2戰勝了鳳凰城野狼隊。

佛羅里達美洲豹隊也在客場3-0完勝華盛頓首都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