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規模最大 25組巨型氣球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7日訊】2011年高雄跨年系列活動第二場,卡通明星大氣球遊行日前在時代大道登場,25個巨型氣球漫遊在大高雄天空,吸引數萬民眾圍觀。

12月份的時代大道特別熱鬧,25個卡通明星大氣球漫遊在高雄天空,讓數萬大小粉絲尖叫不已,到底哪一個是民眾的最愛呢?

現場民眾:「OPEN將、條碼貓。」

現場民眾:「OPEN將。」

現場民眾:「條碼貓。」

現場民眾:「小孩子的話是喜歡看到OPEN將,我也是OPEN將。」

現場民眾:「跟我老公一樣喜歡OPEN將。」

這個盛大的氣球遊行活動,今年吸引多家企業參與,共有25組大氣球,包括首度出現的哆啦A夢、海棉寶寶、飛天小女警、霹靂布袋戲-素還真和OPEN小將家族。

有一家人還特地從台南趕來看大氣球遊行。

台南民眾:「我們全家順便帶小孩子來出遊。」

台南民眾:「看氣球遊行,Hello Kitty,那個OPEN將的。」

在天空飛的卡通大氣球,還有乖乖、湯瑪士小火車還和COCO鳥,今年Hello Kitty缺席喔,希望明年的卡通明星大氣球更多更大,成為大高雄的觀光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 林宏觀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