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2011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元旦快樂!學員製作精美的賀卡、閃畫,作詩、撰文,表達心中對他們師父的感恩和祝願。

2010年的最後一天,明慧網發表了來自大陸北京、長春、遼寧、甘肅、山東、浙江、內蒙古等數十個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佳節快樂的元旦賀卡。在賀卡上簽名的有在各行各業工作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小弟子及各地學法小組的學員,甚至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一位黑龍江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中說:在二零一一年即將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在這十一年的正法修煉路上,感慨萬千,親身領略到了信師信法的奧妙無窮,藉此之際賦詩一首以表感恩之心。

一位齊齊哈爾的法輪功學員說:“再美好的詞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今生能是您的弟子是我們最榮耀的事。

在賀詞中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對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和樂觀自信,也展現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0年多的迫害無法改變人們的信仰。”

根據明慧網報導,自2002年開始,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每到元旦之際,都會將發自內心的祝賀通過節日賀詞、自制賀卡、詩歌、繪畫等形式寄到明慧網,以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元旦快樂。

新唐人記者李苗、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