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年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又到了我們北美週末票房的時間。一週前聖誕週末的前三甲,在剛剛過去的新年週末繼續穩坐票房的頭三把交椅。

老牌動作明星羅伯特•德尼羅和著名笑星本•斯蒂勒碰到一起,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這一對丈人和女婿,在戲中施展搞笑功夫。

福克先生的一連串陰差陽錯,經過特工出身的丈人一番豐富聯想,再加上福克太太英俊風趣的前男友出現攪亂,使得福克一家原本平靜的生活立馬開了鍋。

公映才2週的喜劇片《拜見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上週末以接近2630萬的成績,繼續保持票房冠軍頭銜。它目前的總票房已經突破了億元大關。看來,人們在過節的時候真的很需要開心大笑。

緊隨其後的還是科恩兄弟的《大地驚雷》(True Grit)。14歲的農村女孩馬蒂為了尋找殺父仇人切尼而不得不向脾氣火爆,終日酗酒的警官狂人考伯特 尋求幫助。與此同時德州騎警 拉伯夫也正滿世界捉拿切尼。這三個人不期而遇,懷揣著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尋找兇犯的旅途。這部典型的西部片,上週末再賺2450萬,公映2週的總票房是8570萬。

而票房季軍也仍然是迪士尼公司的《創:戰紀》(TRON: Legacy)。它是82年《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講述了男主角弗林為尋找失蹤多年的父親,無意中被吸入電腦,見到了在電子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父親,相識了女鬥士葵拉,之後一起與統治世界的反派展開了一段生死大冒險。這部科幻巨製在上週末創造了1830萬的票房,上映3週總票房1億3千萬。

根據華納兄弟的經典動畫片改編的同名3D電影《瑜伽熊 》(Yogi Bear),上週末排名上升1位,以1300萬的成績排在第四。故事仍舊是講述瑜伽熊和Boo Boo如何捉弄、躲避他們的對頭——Jellystone公園的看守人史密斯。在這部冒險喜劇動畫電影中,你可以看到CGI電腦動畫與真人一同表演。

而上榜4週的《納尼亞3》則是同《瑜伽熊》的排名掉了個個兒,滑落到第5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