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拉慶祝同名電視網開播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星期四(1月16日)晚上,美國超級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溫弗裡(Oprah Winfrey)開心地慶祝她的新頻道“奧普拉‧溫弗裡電視網”(Oprah Winfrey Network,OWN)的推出。

慶祝派對在加州帕薩廸納的朗廷酒店(Langham Hotel)舉行,並由奧普拉自己親自擔任主持。

今年56歲的媒體界天後在派對上和記者分享了“奧普拉電視網”的希望和目標。

「我的夢想是,這個頻道將成為想要追尋卓越表現的人們的基地」

「我的夢想是,這個頻道一直會是可以讓你們來享受良好能量的地方,人們可以在這裡發現有趣、有啟發性的、賞心悅目的東西,為你的人生帶來一點亮光。」

從貧窮到富有的奧普拉,人生經歷豐富,她以激勵人們超越自我而聞名全世界。

奧普拉最好的朋友和夥伴蓋伊兒金(Gayle King)也表達了她的看法。

「活出最精彩的人生對她來說並不是一句空話而已,他真的有意義。並不是奧普拉需要另一份工作,她根本不需要賺更多錢。很顯然她被自己的願望所激勵,她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變的更好,不論你在哪裏、或者你做甚麼,每個人都在努力變得更好。每個人,當然也包括她。」

金主持的節目也在奧普拉電視網播出。

美國華裔主持人凌志慧(Lisa Ling)也在奧普拉電視網播出系列節目「我們的美國」。

奧普拉電視網2011年元旦取代探索(Discovery)健康頻道在衛星和有線電視上播出。

她主持了25年的「奧普拉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將於今年九月結束,在那時之前,奧普拉還會身兼二職。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