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新年第二個週末,北美電影市場可謂蕭條。只有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女巫季節》一部新片上映,雖然新片票房表現不好,志在角逐奧斯卡影片的科恩兄弟的《大地驚雷》(True Grit)卻表現不俗,在上映的第三個週末,拉下了連續兩週票房冠軍的《拜見岳父大人3》,以1500萬美元票房登上榜首。

這部電影成本3800萬美元,如今總票房已有1.1億美元。講述的是嗜酒如命的獨眼警長,受僱於十四歲的女孩瑪蒂.羅斯,前往追查殺害他父親的兇手,經過一番激烈的爭鬥,獨眼警長用牙咬著繮繩,手拿雙槍,押解著四個逃犯凱旋而歸。

排名第2的是投資過億美元的環球影業的《拜見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本週末票房成績是1380萬美元,比上週下跌46.5%。

排名第3的是《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一登場就表現令人失望,僅取得1070萬美元票房,尼古拉斯.凱奇近年來主演的電影,似乎票房就沒有好過。由於口碑不佳,該片的後市也不被看好。

迪士尼耗資1.7億美元打造的科幻大片《創:戰紀》(Tron Legacy)本週末表現依舊平平,以980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位;

奧斯卡熱門影片《黑天鵝》(Black Swan)本週末表現搶眼,以830萬美元從上週末的第九位上升至第五位;

本週大規模首映的音樂片《鄉謠情緣》(Country Strong)以730萬美元排名第六位。格溫妮絲.帕特洛在片中飾演一個過氣的鄉村音樂歌後,她的演技獲得不錯的評價,不過電影本身則口碑很一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