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客目擊開羅示威活動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開羅的示威活動在週末持續進行,美國遊客描述目擊黑色的濃煙穿過尼羅河,伴隨著持續不斷的槍聲。

不論做了甚麼假日行程安排,數十年來幾乎沒有人想過被困在埃及的政治動亂中。不過這些事情目前正在真實上演,住在開羅希爾頓飯店的美國遊客親身經歷了幾天來發生在埃及的大規模示威活動。

遊客 安隆沛納(Arron Pana):“我們待在飯店,望著尼羅河,北邊的電視臺以及南邊的政府,濃厚的黑煙,看不到尼羅河對岸,甚至看不到電視臺,常常有槍聲傳出,就像連續的開槍,我不知道那是塑膠子彈還是甚麼,還有讓人恐懼的催淚瓦斯,看來情勢還不會安定。”

瑪莉沛納(Mary Pana)當時正在戶外探險,她被當時的情況給驚呆了。遊客 瑪莉沛納:“我們昨天(星期六)試圖離開,我們不了解當時有許多汽車著火,夜店被焚燬,當時我們正在外面的街道上,我們意識到甚麼事都可能發生。”

儘管政府發佈旅遊警戒,這一對情侶依然決定踏上,他們認為可能是他們”一生中最後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