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推出犯罪地圖網站 首日被擠爆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訊】英國警方近日推出一個新的街頭犯罪地圖網站,吸引了眾多民眾上網查看,超大的造訪流量導致該網站癱瘓。

只要到新的網站(www.police.uk)上輸入一條街名,或是郵政編碼,就能查詢當地發生了哪些犯罪案件。有關犯罪的信息分為六大類型:住家盜竊、搶劫、盜竊車輛、暴力犯罪、其他犯罪和反社會行為。

據BBC報導,該網站每小時有五百萬次的點擊量,導致網站推出的首日即被網民擠爆,一些用戶因此無法成功查詢信息。

英國內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表示,公布全國性的犯罪率數字對民眾實際的意義不大,因此才會推出更詳細的街頭犯罪地圖。

英國內政大臣特雷莎•梅:“政府相信透明化的制度,並為人們提供一個稱職的公共服務。這個網站首次為人們提供地方性的犯罪及反社會行為資料,並讓人們了解警察維持治安的目標。民眾可以和警方一起打擊犯罪。”

網站還提供其他的信息,例如哪位警官負責維持這個地方的治安,但是不會公布發生犯罪的詳細地址。

新唐人記者葛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