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顯示敘政府軍開槍鎮壓抗議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星期六上傳到社交網站的視頻顯示敘利亞週五進行的反政府抗議活動中,抗議者遭到政府軍血腥的射擊。據信當天政府軍的暴力鎮壓殺死了至少上百名示威者。

目前沒有辦法獨立驗證這則上傳的錄像。畫面中顯示,手無寸鐵的抗議者遊行到大街上時,一陣彈雨掃來迫使他們四處躲避;受傷者被同伴抬走。

錄像中的一段應該是週五大馬士革的場面,顯示一名受傷男子頭部流血不止、人已經沒有反應。

另一段錄像中一名抗議者滿身是血、胳膊揮向空中,而後是一片槍響、抗議者四處尋找掩護。

星期六在反政府人士舉行葬禮遊行期間又有至少12人被政府軍開槍打死。目擊者稱參加葬禮的抗議人士呼喊口號說:“阿薩德——你是個叛徒!利比亞萬歲,阿薩德下臺!”

兩名參加遊行的活動人士回憶說週五是一個月來要求民主的活動中政府軍鎮壓最血腥的一天,至少一百名抗議者被打死。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