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生動悉尼“對媒體優先開放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生動悉尼」是澳洲紐省政府主辦的一項大型年度盛事。在連續18天的活動中,來自世界各地的燈光藝術家們,將把悉尼標誌性的建築物披上了五彩的外衣。在該活動正式開啟之前,主辦單位安排媒體朋友優先欣賞。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生動悉尼是悉尼市政府主辦的最重大的年度活動之一,也被譽為南半球最大規模的創意藝術節。

從2009年開始,生動悉尼活動已經成為一年一度的、集光影、色彩、音樂及創意的藝術盛會,今年將從5月27日開始,到6月13日結束,共歷時18天。來自世界各地的燈光藝術家們,把悉尼變成了充滿生動的色彩創意以及無限靈感的城市。

執行製片人伊格瓊斯(Ignatius Jones,executive producer):“我認為它是悉尼特色的一種反映,它非常豐富,非常的壯觀,也有一點點好玩,所以很多人來看我們的作品。”

瓊斯先生還介紹說,今年悉尼將有43個標誌性的建築物在夜幕下展現與往日不同的風采。

生動悉尼活動在過去的兩年中,海外和澳洲本土的參觀人數每年以10萬人遞增,主辦方預計今年的參觀人數將達到40萬人,並為紐省帶來1千萬的經濟收入。

新唐人記者聞琪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