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悉尼燈光藝術節開幕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一年一度的“活力四射”悉尼燈光藝術節(Vivid festival)於5月27日星期五晚上拉開了帷幕。燈光秀最閃耀的明星——悉尼歌劇院,被裝扮得格外壯觀。

這是一場融合了音樂,燈光和創意的燈光秀,為夜幕下寒冷的悉尼冬夜增添了濃濃的藝術氣息。

悉尼歌劇院成為這次燈光秀的一大亮點,著名的貝殼型風帆設計在燈光的照射下如萬花筒般燦爛,令人驚嘆。這裡的燈光秀是由來自一群數字投影藝術家創作的,包括法國超級比恩(Superbien)公司的藝術家。

以“火焰之舞”為主題的環形碼頭的燈光,伴隨著音樂向夜空中噴射出40簇火焰。 殖民地建築風格的海關大樓,在燈光的映襯下,變成了巨幅壁畫。藝術燈光裝扮下的悉尼海港周圍看起來分外迷人。

藝術節組織者伊格• 瓊斯(Ignatius Jones)說:“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現代建築,最美麗的港灣,雄偉的海灣大橋,還有古老的岩石區,我們用燈光全部重新詮釋了。”

整個燈光秀活動將持續到6月13日。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