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農場可能是大腸桿菌源頭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以德國為中心的歐洲大腸桿菌疫情目前已經造成至少22人死亡 ,2200人患病。星期一(6月6日),德國媒體引述下薩克森州(Lower Saxony )農業部長的話表示,致命的大腸桿菌病源頭可能來自於一個出產荳芽的德國北部農場,可望在當天獲得進一步的檢驗結果。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下薩克森州(Lower Saxony )農業部長格特羅森.林德曼(Gert Lindemann),星期天(6月5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調查人員已在爾岑(Uelzen)區的一家農場追蹤到致命大腸桿菌的來源菌株。該農場位於漢堡以南70公里(40英里)的小鎮。

林德曼還指出,目前已關閉爾岑區的這家農場,並召回其生產品,星期一(6月6日)可望得知進一步的檢驗結果。

林德曼呼籲德國北部消費者不要吃所有種類的荳芽,包括苜蓿芽、綠荳芽、蘿蔔蘡和芝麻荳芽。

不過官員們表示,他們不確定該農場就是病菌的源頭。

德國當局一直在追蹤這次在歐洲爆發的大腸桿菌源頭。目前已有12個國家的人受到感染,這些人都曾到過德國北部。

漢堡當地醫院,已經開始陸續遷出症狀較輕的病患,以便應變因感染這種罕見病菌而激增的患者。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