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歌手懷恩豪斯猝死 粉絲悲痛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在聞訊英國年輕女歌手艾米.懷恩豪斯(Amy Winehouse)猝死後,星期天她的歌迷紛紛來到她倫敦的寓所外放置鮮花和蠟燭表示告別和思念。

對於懷恩豪斯星期六的猝死,她的很多歌迷感到震驚,但很多人則不覺的意外。舞臺下的懷恩豪斯由於酗酒和吸毒問題經常成為媒體的熱議。

和懷恩豪斯一樣住在倫敦卡姆登街區的一名女士帶來鮮花作為紀念,她說:“我覺的她如此年輕而有才。這樣死去實在是可惜。她曾在希爾維亞青年(Sylvia Young)表演藝術學校就讀,我也曾在那裏就讀。她的猝死太糟糕了。”

對於希爾維亞藝校的情況,這名女士說“那裏有很大的壓力,想要出類拔萃的壓力,很難的。”

來在倫敦的粉絲克萊爾在這位歌手的臨時靈龕前淚流滿面,她說儘管懷恩豪斯有各種自虐問題,但希望這個世界記住她的積極影響。

克萊爾說:“我希望人們記住她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女孩,影響了音樂世界和很多很多的人。”

據悉當局對懷恩豪斯的屍檢將在星期一上午做出。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