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 選手們切磋傳統技藝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廚技大賽進行到第三輪,選手們表示此次大賽給廚技高手們提供施展才華和切磋技藝的平臺。請看報導。

一位學做中國菜有30年之久的美國人也來參賽,他說學習一個國家的傳統文化的最好方式是從了解他們的飲食開始巴巴各先生Babbage:“我非常幸運能參加比賽,和他們一起工作,認識他們,真是很榮幸。我想明年還來這裏參賽,我很喜歡這。”

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粵菜選手歐超文:“有點緊張,不過還可以吧,因爲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賽,以前從沒有參加過。可以鍛練一下自己,給自己一個更好的平臺,還可以和同行交流,對自己有所提高。

從事廚師行業已經有39年的馬來西亞選手曹桂森說宮保雞丁是他的拿手菜:“喜歡吃辣的人就喜歡吃四川菜,最基本人們知道的就是宮保雞丁。”

來自澳大利亞的粵菜選手張展飛自選菜是生炒骨:“用排骨頭,把它炒的香熟,再放糖,放醋,放鹽,就這樣把它煮熟,原汁原味。要攬,香,還不能勾芡。所以這一次我就把它煮出來。”

選手們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夠吃出品味,吃出健康。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