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 陳光誠與外界通話再遭毒打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最近,網友嚗光陳光誠今年7月底,偶然機會下得與外界電話聯繫。之後,夫婦倆因此被毒打。目前,臨沂村被當局把守得固若金湯十分嚴密,陳光誠一家人目前狀況不得而知。網友表示將繼續積極關注。

曾兩次探訪陳光誠的大陸網友何培蓉披露,7月25號陳光誠家附近的電子遮罩設施被雷電破壞,他藉機打電話告訴朋友他的情況。3天後,地方當局從監聽器發現。

何培蓉:「鄰居說先聽到陳光誠先生的慘叫聲,然後是袁偉靜的怒駡,然後是袁偉靜和陳光誠的慘叫,然後是孩子的哭聲。持續了大概4個多小時。」

當天稍晚,陳光誠的母親做完農活回到家中後,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哭聲。之後,包括一名女性2名醫生進入陳光誠家中。

何培蓉:「我們有理由認為陳光誠、袁偉靜都受傷了。比上一次毆打的更嚴重。」

陳光誠在電話中告訴朋友,自己出獄後一直便血;還提到家中的存糧不多,靠地裏的蔬菜度日,他的母親被禁止出外購買生活用品;重要的是他們非常擔心女兒上學的問題。

何培蓉:「獄方曾經給他提供過治療。出獄以後就再也沒有看過醫生了。大家都非常擔心,一個是生命的問題,還有一個能不能夠得到足夠的營養。希望他能夠做一個全面的體檢。還有一個就是被看守看管,孩子玩具啊這些東西都拿走,我們也都很擔心孩子心理狀況。」

最近,因為探視陳光誠而失去工作的前新華社記者石玉28號向本台記者表示,任何一位有良知的民眾都無法漠視陳光誠一家人的遭遇。

石玉:「我覺得去探望陳光誠是每一個有道德的中國人應該去作的事。去為陳光誠爭取權益就是為我們自己每個人爭取權益。」

今年2月,在經熱心人士幫助之下,傳出陳光誠自拍視頻後,陳光誠遭到看守的毒打。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