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慶陳光誠生日 促中共還自由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11月12日是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的生日,香港支聯會在之前一天(星期五)前往中聯辦,祝願陳光誠生日獲自由,並斥責中共監控他全家和打壓探訪人士。

星期五,十多名香港支聯會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他們手持蛋糕模型沿途高喊口號。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在中聯辦前宣讀抗議信,指出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自去年9月9日刑滿獲釋後,與家人一直遭軟禁在家。他並斥責中共動用流氓手段攔截和毆打探訪人士。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憑甚麼去打人!變成當地的公安和流氓有甚麼分別,兵賊不分的時候,社會還有希望嗎?”

他並斥責中共的暴力行為公然違反法律。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對前來探訪者的暴打及搶劫行為,更觸犯中國《刑法》第234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及第263條“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罪行。”

支聯會要求中共解除對陳光誠全家的監控,容許親友探訪,並立即停止打壓和釋放所有大陸維權人士。支聯會成員並一起唱生日歌,祝福陳光誠40歲生日能在自由的環境下與家人和親友慶祝。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