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前往臨沂祝賀陳光誠生日被阻攔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11月12日是著名的山東維權人士陳光誠40歲生日,來自全國各地的44位訪民租車前往山東臨沂市東師古村,探望和祝賀陳光誠40歲生日,清晨4點鐘左右被當地警察攔截,被限制自由在一處停車場裡。

44位訪民乘坐的車子在孟良固高速路出口被阻攔,當地政府出動200名警察,在早上6點多,將人車扣留,有10多位訪民陸續被帶走。江西訪民彭中林告訴記者,在陳光誠居住的東師古村周邊一公里範圍內佈滿崗哨和打手,靠近的訪民都慘遭毒手。

彭中林:「防暴特警持槍把守不讓你下高速,把我們關在一個停車場,30多輛警車在那邊,還有防暴警察守著我們,控制我們不准我們離開。」

河南訪民張小玉:「為了光誠的自由,就是我們的自由,我們做一個蛋糕,就是自由光誠生日快樂。到這裡把我們截住了,警察有200多人,警車38輛,特警車4輛,穿著防彈衣。」

目前被軟禁的訪民餓了一整天只好向外界求救。

河南訪民張小玉:「不給我們水喝,不給我們吃,我們都是老弱病殘,年齡都大,現在我們都餓的頭昏眼黑了,現在我們的人都承受不了了。」

遼寧訪民張福英:「從昨天到現在我們飯都還沒吃,中午派3個人出去買飯,不讓出去。」

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遭當局報復入獄4年,獲釋後仍被囚禁在家,被切斷與外界的一切聯繫。陳光誠的安危生死,引起國外關注,先後有多批次維權人士前往探視,都遭到不明身份人的暴力阻攔,目前未有人闖關成功。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