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紐約巧克力展 新產品亮相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10年前,道斯(Sylvie Douce)和讓•泰特(Fran ois Jeantet)兩個法國人構想多年的「巧克力時裝秀」在巴黎展出,第一屆「巧克力沙龍」應運而生。自1998年起,為了回應美國人的由衷熱情,他們兩人又在巴黎的沙龍結束後,把展覽搬到了紐約,今年已是第14屆。

第14屆紐約巧克力展11月10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的65家巧克力生產廠家參展,並向參觀者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

來自法國的法芙娜 (Valrhona)用傳統工藝和廚房藝術製作出美味的巧克力。今年是他們第三次來參加展會,推出了兩樣新產品。第一個是一本是由法國「頂級巧克力學校」編製的巧克力烹飪百科全書。

法芙娜巧克力公司北美辦事處總管瓦拉先生(Valla):「我們有非常好的配方,有世界上最好的廚師製作。第一部分我們有非常好的技術,能夠製作美味的甜點。」

第二個新產品是由委內瑞拉神秘樹木為原料,研製而成的巧克力瓦拉先生(Valla):「85%的產品製作來自我們在委內瑞拉的種植園。出色的營養均衡,是上等的巧克力。」

巧克力展覽期間,各家公司一展身手,他們向業內人士和巧克力迷們提供各種巧克力樣品供品嚐。

美國的諾斯思(gnosis)是極富有營養的喬克力。在巧克力中還加入了中草藥的成分創辦人巴胡女士 BARO:「沒有糖份,沒有奶製品,不含膽固醇, 大豆和麵筋。加入中醫的草藥和超級食物的成分。結合了印度的草醫學和南美的薩滿教。是非常健康,功能性的巧克力。」

今年推出了一種具有保養功效的巧克力巴胡女士(Baro):「含有枸杞子,覆盆子,以及14種草藥,有增強記憶,活力與精力的功效。」

除品嚐絲滑可口的新品,巧克力迷們還能欣賞琳琅滿目的巧克力雕塑,目睹糕點師製作巧克力的全過程。展覽將於13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