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儲全家訪澳 澳籍王妃解鄉愁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星期六(11月19日),丹麥王妃瑪麗和王儲弗雷德里克帶著他們的孩子,一前一後飛抵澳大利亞,開始對澳大利亞爲期6天的正式訪問。在這次的行程裡,澳大利亞籍的瑪麗王妃還將偷閒回故鄉探望。

星期六,澳大利亞出生的丹麥王妃瑪麗帶著十個月大的雙胞胎先行抵達悉尼國際機場,王妃背著小公主約瑟芬(Josephine),小王子文森特(Vincent)則由保姆抱著。

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Frederik)則搭乘另一航班,預計晚些時候到達悉尼。與他同行的是6歲的克里斯汀王子(Christian)和4歲的伊莎貝拉公主(Isabella)。

雜誌主編黛波拉•託馬斯(Deborah Thomas)表示,皇室夫婦分別搭乘不同的航班旅行是慣例。

澳大利亞女性週刊主編黛波拉•託馬斯:「王室夫婦分開搭乘不同的飛機,以防意外發生,是慣常的做法。」

此行丹麥王儲全家除了到悉尼、堪培拉、墨爾本等地參加一系列官方活動外,他們也將空出私人時間,回到瑪麗王妃的故鄉塔斯馬尼亞的首府霍巴特(Hobart)走訪。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