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正統文化訊息自由 新唐人獲讚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新唐人電視臺12月1日在臺南劍橋大飯店舉行感恩茶會,來自各行各業人士共100多人參加。新唐人長期致力恢復正統文化、提升社會道德與崇尚訊息自由的媒體經營理念,獲得與會嘉賓的一致推崇。

無論是舊雨新知,與會貴賓,他們對於新唐人長期在華人社會的努力堅持,給予極大的鼓勵與肯定。

德泰實業廠董事長李昭德:「我感到新唐人這個電視臺,很有前途啦,內容非常充實又豐富 ,我的視野擴大很多。」

中醫師蔡軍正:「我們現在已經很少有那樣棒的管道,去接觸傳統的文化,(新唐人)真的很用心文化復甦。」

為弘揚正統文化,新唐人每年舉辦系列大賽活動,也深受各界肯定。

鋼鐵公司董事長林宏南:「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個活動,對於華人世界的一些特有的特質,倫理傳統), 能夠把他推廣出。」

堅持新聞自由、報導中國新聞真相,新唐人電視傳播良善訊息的理念,獲得在場嘉賓的讚許。

宜康連鎖藥局董事長鍾炳耀:「他所呈現的所有的節目或表達方法,都是讓我們能夠有一個,追求更美好未來的一個正向思考跟引導。」

臺南口才協會副理事長林宣慧:「我覺得真的需要一些這樣的媒體 , 讓大家來共襄盛舉, 讓這樣的媒體,可以繼續這樣子為社會做有意義的事。」

覆蓋面遍及全球四大洲,企業界,看見了新唐人的國際媒體平臺優勢。

行銷企劃公司負責人鄭至廷:「打破一個新的國際電視臺的觀念,那希望,在這個未來能夠透過這種資訊的方式 ,我們人類與資訊的傳達能夠更接近。」

連結產業、文化,堅持自由人權普世價值,與會來賓以行動支持新唐人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孫幗英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