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創造奇蹟 喜樂阿嬤逝世五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喜樂」是一位陪台灣走過半世紀,把愛帶給身心障礙的一位美國女子「瑪喜樂」,1965年隨醫療團來到臺灣,創建了喜樂保育院,成就了許多動人的故事,28日是「瑪喜樂」逝世五周年,許多院童以及老志工都來到她的墓園緬懷這位人稱二林媽祖的喜樂阿嬤。

一張張喜樂阿嬤生前的老照片,述說著喜樂阿嬤在育幼院的點點滴滴,追思會上有人低頭祈禱有人捧著鮮花,雖然心中有所不捨,但喜樂阿嬤的精神,感動在場的每個人。

坐著輪椅身穿黑色衣服的現任院長林玉嫦說,她六歲就來到育幼院,喜樂阿嬤就像她的再生母親。

喜樂保育院院長 林玉嫦:「在生活的互動當中,其實我看到她的人格的特質,生命的特質,是一個敬神愛人,而且是有大愛無私,這樣的一個精神的長輩。」

追思會上,許多以前的院童和志工分享自己和喜樂阿嬤的點點滴滴。

喜樂保育院公關 陳金秀:「當阿嬤這樣子鼓勵我,讓我學到,我是不是在我的生命當中,僅此一生當中,我是不是要跟阿嬤一樣,我的手是可以給別人牽的,我的肩膀是可以給別人 靠的,我是不是可以跟阿嬤一樣,幫助一個人的一生,扭轉一個人的生命。」

透過上台分享與喜樂阿嬤生活的點點滴滴,相信喜樂阿嬤的精神已經留在每個院童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