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十四載 曼城首奪英超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英國曼城足球隊,星期天(13號)終於揚眉吐氣,在傷停補時階段,成就兩個進球,圓了44年來問鼎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冠軍夢。這個消息,讓曼城隊的球迷欣喜若狂。

用欣喜若狂來形容曼城隊球迷的心情,再恰當不過了。向來紳士派頭十足的英國人喜極而泣,只為這意想不到的勝利。

曼城隊球迷:「我真不敢相信!44年了!44年了!1976年,曼城(贏足總杯)的比賽我看了。當時我14歲。太多(激動)了,太多了……。」

曼城隊球迷:「我從沒看過這麼多成年男子在哭。」

當天的比賽,曼城和曼聯都曾心情大起大落。上半場,曼聯1比0領先桑德蘭,曼城1比0領先女王公園巡遊者,兩隊如果都能保持這一比分,曼城將以淨贏球數領先奪冠。

比賽最後45分鐘,曼城忽然連失兩分,提前結束比賽的曼聯,似乎已經開始慶祝聯賽第20冠,曼城的球迷則有人傷心離場。突然,曼城隊上演奇跡,連得兩球,實現了英格蘭超級聯賽歷史上最神奇的最後一刻逆轉登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