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好味道 麻辣飄香川菜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大高雄原本川菜館林立,但隨著歐美餐廳盛行加上民眾喜歡嘗鮮影響,如今川菜館所剩無幾,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女主廚拿手的30道正統川菜,口味純正,其中獨特魅力的辣子雞,更是熱銷超過30萬份,成為來客必點佳餚。

到川菜館,經典料理-麻婆豆腐是必點菜色,入口香辣帶麻、肉香撲鼻的道地麻婆豆腐,講究豆腐質地和烹調火候,讓客人一吃難忘。

船務代理公司總經理 黃雄飛:「重點是這邊的菜不只辣,它有個很好的特色是帶麻。」

川菜廚師 曹淳瑄:「現在有一些創意料理做的麻婆豆腐,都用盒裝豆腐,那種豆腐太細膩了,沒有毛細孔,我們堅持用板豆腐,而且要用老的板豆腐;妳看大火在給它滾,就是讓豆腐的毛細孔全部打開,把醬汁全部吸進去。」

經營川菜館超過十年的曹淳瑄,賣的正是她最愛的辣味菜,特別的是,不敢吃辣也能成為老主顧!

報關公司總經理 李創文:「那個辣子雞丁是這樣子啦,敢辣的人,吃起來心理上有那個辣的味道,那你不吃辣的話,吃了之後就不辣啦!老闆娘的那個心思那個手法,真的很漂亮。」

辣子雞是曹淳瑄的得意料理,充分發揮菜餚辛香麻辣的美味秘訣,為了因應台灣食客的吃辣程度,也提供低辣度的選擇。

川菜廚師 曹淳瑄:「這道菜在我店裡的點菜率十年了,我看將近有30、40萬份有哦,客人逢來必點。」

曹老闆神情認真的告訴記者,讓消費者吃到安心的食物,才是一個廚師的天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