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首次參展台北電視節 觀眾印象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台北電視節進入第二天,今年也是新唐人電視第一次參展,特別把獨家的漢服走秀搬到現場,吸引觀眾拍照紀錄,透過主持人現場的解說,參與貴賓對新唐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感動。

優雅身段,華美服飾,新唐人獨家的漢服走秀,首次搬到台北電視節,觀眾拿起相機記錄難得畫面,主持人介紹恢復傳統中華文化的系列賽事,總決賽更特別在紐約時代廣場、卡內基音樂廳進行,新唐人對傳統文化的付出,觀眾印象深刻。

影視公司專案人員 蘇建明:「我覺得現在都受到西方的影響,所以華人都越來越,不會重視之前的藝術,就是傳統那些文化的東西,然後有這個電視台可以保存下來,真的是非常好。」

除了傳統文化,新唐人的獨立敢言,堅持報導中國的真相新聞,一幕幕的震撼畫面,讓來賓很感動。

影視公司專案人員 小五:「關於大陸現在狀況的那些影片,我覺得是比較有感動的,就讓我覺得說,好像真的有一個媒體,有辦法報導真實的大陸。」

影視公司專案人員 蘇建明:「中國內地他們新聞都是會,封鎖一些消息,然後很少會有一些真實的新聞出現,然後有新唐人的話,就是把真實的一面告訴大家,然後從國際發聲出去。」

連續舉辦九屆的台北電視節,參展廠商達88家,為歷年之最,首次參展的新唐人,在這裡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多媒體公司總監 林玉雲:「像大嬸婆小聰明機器人,介紹給貴台去播,我覺得,當然你們在審片上是很嚴格的,一定要有這個文化的素質,才能播,所以我們也很高興能和你們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頻道 顧問 王鳳蘭:「包括一些來自美國澳歐,以及荷蘭的一些買家,很多的合作機會都開始在洽談中,所以對新唐人來講,這是我們今年走出的第一步,也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一步。」

一連三天的台北電視節,進入第二天,來自全球的媒體同業,透過台灣提供的交流平台,分享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