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六大指控之外 沒有講的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薄熙來被雙開,海外媒體關注的活摘器官,在微博暫時解了禁,不過在中共官方媒體洋洋灑灑的六大指控中,卻絲毫沒有提到,事實上,薄熙來從1999年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以來,積極參與迫害,請看以下的報導。

薄熙來早在擔任商務部長期間,就被海外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來酷刑罪成立」。

《維基解密》公布的美國外交電文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圖謀晉升副總理,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指出薄因迫害法輪功已在多國被起訴,於是薄熙來被下放到重慶任市委書記

2003年薄熙來在擔任遼寧省長期間,耗資5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瀋陽馬三家教養院,關押1萬多人,變成迫害法輪功的「魔窟」。遼寧成為「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最多的地區之一。

2008年奧運前後,薄熙來、王立軍下令「嚴打」,非法綁架拘禁重慶法輪功學員240多人。王立軍任錦州公安局長期間,至少有5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關押,其中數十人被折磨致死。

一位錦州武警向「追查國際」舉報,他在擔任警衛期間親眼看到,兩個遼寧軍醫給一個修煉法輪功的30多歲中學女教師活摘器官。

錦州武警:「當時,我們經歷了就是,得有一個星期對她的審問,嚴刑拷打,並且電棍電。可能是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了兩個,就是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腎。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斬盡殺絕』。」

薄妻谷開來殺害英商海伍德案,被宣判死緩兩年,海外媒體報導,其實海伍德被滅口,就是因為知道太多黑幕,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涉嫌帶賣屍體等罪行。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