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南美預賽 阿根廷勝烏拉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阿根廷當地時間10月12號晚間,2014巴西世界盃南美預選賽,一場焦點戰上演,由阿根廷主場迎戰烏拉圭。經過90分鐘激戰,阿根廷最終3:0大勝對手,繼續排名榜首。

當地時間10月12號晚間,在阿根廷西部省份門多薩的馬爾維納斯球場(Estadio Malvinas Argentinas)中,阿根廷主場迎戰烏拉圭。

雙方都是世界杯常客,也是南美洲強隊代表,過去交鋒221次,阿根廷以99勝56和66負佔據上風。

上半場阿根廷佔據著較大的優勢,三位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希古恩(Gonzalo Gerardo Higuain)和阿圭羅(Sergio Aguero)都獲得不錯的破門機會。

不過,阿根廷直到下半場第66分鐘才打破僵局,梅西帶球突破後傳球,翼鋒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禁區左側直傳,梅西搶在烏拉圭門將梅斯利亞(Fernando Muslera)之前,將球鏟入球門,1-0!

比賽進行到75分鐘後,梅西直傳,迪馬利亞禁區左側傳中,無人防守的阿圭羅輕鬆破網,2-0!

阿根廷在80分鐘鎖定勝局,阿圭羅禁區前被哥甸侵犯,梅西自由球直接射門,穿越人牆底部飛入球門,3-0!底定勝局。

最終阿根廷以3:0大勝烏拉圭,8場比賽過後以5勝2和1負排名南美區榜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