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善忍美展 寫實真相畫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巡迴全世界五大洲,六十多個國家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今年在高雄共有三個場次的展覽,目前正在中山大學圖資大樓展出,栩栩如生的寫實技法,吸引許多民眾欣賞。

秋日午後的菩提樹下,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中山大學圖資大樓揭幕。隨著國際間越來越多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呼聲高漲,描繪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被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的畫面,在這次的畫展中,成為焦點。

前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教師 吳勇德:「臺灣大家都很善良,在這邊過活,所以當看到這些畫的時候,就會一直問,有一個人還一直問,這些畫講的都是真的嗎?畫 都是真的嗎?他們似乎完全不敢相信,大陸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包括怎麼樣去關押法輪功學員,然後人活生生的把器官摘取。」

導覽員 鄭宇涵:「這幅畫就是中國大陸活摘人民器官的一個情景,一個迫害的方式之一,其實不只是法輪大法的學員受到迫害,其他宗教或是異議份子,也都是這樣的情形,然後以高價的方式,把這些器官賣給其他國家的人民。」

暖洋洋的燈光下,年輕的母親懷中抱著酣睡的小寶寶,專注地讀著《轉法輪》,這一幅《學法》,祥和美好的氛圍觸動了一位中山大學學生的內心,讓她走出原本準備休學的低潮情緒,從新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中山大學光電系副教授 張美?:「跟她約談,她來到這邊,看到了後面的這幅畫,看到那個媽媽純淨的眼神,她想到人生怎麼可以這麼的祥和,看到了,她突然豁 然開朗,她一直掉淚,一直掉淚,一直掉淚,她找回了他最純淨的自己,返本歸真,原來人生不是會被這些名利情所絆住,她看了之後,跟我抱在一起,她說老師謝 謝妳,讓我看到這些畫,讓我找到了我自己,本身我要做甚麼樣的事情,找到了我是誰。」

一幅幅正統寫實的畫作,細膩勾勒出法輪功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與神聖美好,這次共展出29幅畫作,11月2號起,美展將移師到高學醫學院展出,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