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管施暴 千人堵路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日訊】週三,網曝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發生千人攔路抗議事件。事件源於,幾名城管圍毆攤販,有學生拍照,引發城管不滿,與學生發生衝突,一名女學生被打成重傷,警察到場後,直接放走打人的城管。

10月31號下午4點左右,在肥東縣「二中」門前,城管向賣豆腐的小攤販收取攤位費時,雙方發生衝突,十幾名城管圍毆攤販老闆,老闆妻子上前阻攔也被毆打,路過的兩名「肥東二中」學生看不過去,上去和城管理論也被毆打。據了解,城管把一名女學生毆打成重傷。

安徽「肥東二中」學生:「小販在學校門口擺攤,城管過來把別人的攤子給砸了,學生拿手機照相,又把人家的手機給砸了,把女學生的手機給砸了,然後女學生給他理論,結果被打了,當時學生跟城管在吵的時候,後來警察來了,來了以後,把城管給放走了。」

「肥東二中」的一名女學生,11月1號接受《新唐人》採訪時還指出,當天晚上,警察抓了6、7名「二中」學生,引發上千名民眾抗議,到10點多鐘時,從「二中」一直到縣政府廣場的道路,都被民眾堵了起來。

安徽肥東縣民 夏先生:「下午正好是放學時間,圍觀的學生也就越來越多了,晚上6、7點鐘還有警察維持次序,管理交通,群眾聚集的話影響交通。」

安徽肥東縣民 王先生:「好幾百號﹑上千號人都有,有學生受傷,我下班6點半那時候都還鬧著呢。向來我們那的城管都不講道理。」

「二中」學生指出,晚上5點半,有4名穿便衣警察向學生噴辣椒水,被激怒的學生要打他們,旁邊有警察拍照,幾名學生被加上「襲警罪」,目前「二中」學生要求釋放被抓捕的學生。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賈珊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