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歐洲音樂大獎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第19屆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EMA)星期天(11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揭曉。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一舉拿下了最佳女歌手等3項大獎。此外,典禮上的亮點之一,就是韓國歌手PSY表演他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了。

今年的頒獎典禮是由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主持,典禮上眾星雲集,陣容豪華。

之前獲得5項提名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lor Swift),這次囊括了最佳女歌手、最佳現場表演和最上鏡(Best Look)3項大獎。

而之前獲得六項提名的美國人氣天后蕾哈娜(Rihanna)這次卻讓人大跌眼鏡。如果她出席這次典禮的話,將會空手而歸了。

加拿大人氣小天王賈斯汀‧比伯也摘得了三項大獎,包括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男歌手獎,以及最佳流行音樂獎和最佳世界舞臺獎。

加拿大人氣歌手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因單曲《有空叩我》(Call Me Maybe)而獲得了最佳歌曲獎和最佳推薦新人(Best PUSH)獎。

這次頒獎禮以馬戲團為主題,將有著百年歷史的菲斯塔勒體育館變成了一個熱鬧的馬戲表演場。

但最令人期待的演出之一還是,韓國歌手PSY以招牌騎馬舞表演他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了。

在眾人矚目中,PSY身著一件閃閃發光的藍色夾克,以騎馬舞姿勢登臺,大展身手,成為這次年度頒獎禮上獻藝的首位韓國藝人。

此前,提起自己爆紅的《江南Style》,PSY興奮不已。

韓國歌手PSY:「我剛聽說,《江南Style》這份視頻現在YouTube上,已經被流覽了超過7億次了。我的祖國韓國,人口是5千萬,7億次流覽,就是我們國家人口(流覽)的十倍以上,所以我太興奮了。」

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是在美國以外、歐洲最大的音樂盛會之一,每年在不同的歐洲城市舉行,去年是在北愛爾蘭的貝爾發斯特(Belfast)。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