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警惕中共網絡與核武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6日訊】 根據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向美國國會提交的最新年度報告指出。中共已成為網絡空間的最大威脅﹔同時﹐中共繼續核武擴張﹐可能在未來兩年內﹐部署潛艦發射的核武器。

美國國會下屬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提交2012年度報告指出﹐在過去數年,由中共官方支持的網絡攻擊與日俱增﹐成為網絡空間的最大威脅。許多美國機構在處理日益複雜的中共網絡間諜活動上﹐能力已經落後。委員會建議美國國會﹐對中共網絡間諜行為進行深入評估。

美中經濟安全委員會主席 Dennis Shea:「建議國會相關委員會﹐就中共官方支持的針對美國的網絡攻擊舉行聽證﹐並以公開方式提供相關報告。」

此外,報告指出,中共持續擴張核武力量,可能在兩年內部署由潛艦發射的核武器﹐從而擁有海陸空三位一體的核能力。同時中共的核武態勢依然相當模糊。

美中經濟安全委員會委員 C. Richard D'Amato:「沒有任何機制﹐讓美國和中共當局進行控制核武的對話。」

在經濟方面﹐委員會認為,中共繼續扶植國有企業﹐令其獲得不正當競爭優勢﹐主導經濟。出於安全考慮﹐報告促請美國國會對來自中國的國有企業投資活動進行強制甄別。

由於報告是在中共召開十八大前寫成,無法對中共權力更迭作具體分析﹐但委員們認為﹐短期內﹐中共內政外交政策都不會有任何重要改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