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老鷹 台巡賽首戰林文堂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台灣PGA永記高球比洞賽,昨天(2日)下午進行林文堂與林冠伯「師徒爭冠」的局面,「台灣一哥」林文堂,奮戰到延長賽第19洞以再見老鷹1洞勝出,驚險贏得台巡賽本季開幕戰冠軍盃和50萬元獎金。

台灣PGA永記高球比洞賽2號進行最後一天賽程,延長加賽第19洞,林冠伯第3桿攻上果嶺,留下6呎準備拿博蒂,林文堂在果嶺左前45碼外,打第3桿短切球上果嶺後,小白球一直滾向洞口,在眾人驚呼聲中再見老鷹進洞,贏得冠軍。

台灣高球選手 林文堂:「很感恩,我覺得這場比賽我可以再拿到冠軍,我覺得真的,對我往後的路子應該會更有信心,四十歲不算太老,我做得到,謝謝。」

延長加賽關鍵時刻的一擊,「師父」林文堂擊敗「徒弟」林冠伯,小鳥遇上老鷹,讓林冠伯輸的心服口服。

台灣PGA選手 林冠柏:「 (18洞)拼一下,拼看看,就拼成功了,就打到延長賽,延長賽他打一個老鷹我也沒話講,對!打的太漂亮了今天,(是,所以今天師徒對決,你自己呢)嗯!有待加強。」

而在季軍戰方面,王士瑞奮戰到第18洞以贏2洞打敗蔣宸?。頒獎典禮隨後在下午4點多鐘舉行,為賽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理事長 葉彰廷:「這次的賽事就是因為結合大家的幫忙,我們也非常恭喜林文堂精湛的表演,我們一些年輕的選手也學到很多的經驗,接下來我們台巡賽也會有更多更精彩的賽事。」

今年台灣PGA永記高球比洞賽的精采畫面透過傳媒和TPGA合作,在6個國家直播,也為台灣高球賽與世界接軌邁進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