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馬拉松開賽 北高兩地千人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攝影界的年度盛事—攝影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五屆,19日同步在北高兩地起跑,共有1000名攝影愛好者一起競爭。今年的金獎得主,將取得參加2014香港攝影馬拉松大賽資格 。

主持人 依依:

「2013攝影馬拉松比賽正式開始!GO-GO-GO。」

比創意,更要比耐力!第五屆攝影馬拉松開賽,台北高雄兩地共1000名參賽者,展開12小時的挑戰。

高雄應用大學攝影社 劉柏吟:

「我們有去看幾個景點比較好融入的,不管它出什麼主題,我們都可以融入進去。」

台南參賽選手 兵啟綜:

「來高雄這邊找幾個朋友,然後帶我去勘景做準備,希望今年可以拿下第一名。」

第一名獨得總價值18萬攝影器材,並代表台灣到香港參加2014年攝影馬拉松大賽,參賽者必須具備,用照片說故事的能力。

台灣佳能資訊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最主要我們的目的就是,吸引所有攝影愛好者,能夠聚集在一起,然後舉辦這樣一個長時間、也意義,走出戶外的一個活動。」

參加攝影馬拉松比賽也能同時做公益。選手的報名費加上企業贊助,總共50萬元全數捐贈公益平台基金會,幫助偏鄉弱勢學生。

公益平台專案召集人 黃淑玲:

「這筆經費我們會用在花東八所偏鄉小學,進行整個學期的校園攝影深耕活動,明年兒童節的時候,我們也會有攝影展,在全台各大縣市會有攝影展的展出,希望大家到時候有空來幫我們加油。」

總值近百萬的獎項吸引各路好手,大獎人人都想要,就看如何用相機拍出感動人心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