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影城業者 穿皇帝戲服遊互動大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活動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今天(13號)上午,台南白河影城業者夫婦 專程到高雄夢時代參觀互動大展,業者還特地穿上了皇帝戲服,現場民眾看到皇帝出巡,都相當驚訝。

皇帝陛下領著兩位格格穿越時空拱門,來到互動大展現場,仔細聆聽現場導覽,一旁的民眾,很吃驚。

現場民眾:

「我感到非常的驚訝,他們是來拍戲的嗎?」

聽聞「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相當有特色,林士榮專程與夫人前來感受互動大展的魅力,高科技的互動遊戲體驗,也讓他們感到新奇。

台南白河影城業者 林士榮:

「很新奇,這個互動大展,我真的還是要學習,而且武功方面在打,我覺得很多人可以依樣畫葫蘆,這樣學就很快,來到這裡就可以獲得很多的知識與智慧。」

台南白河影城業者夫人 邱敬:

「漢字配一配,如何跟妳說明漢字的由來,也還滿新奇的。以前沒有這個機會,這麼深入看漢文化的展覽,今天來有所更進一步的了解。」

經營影城保存復古味的林士榮,相當喜歡傳統文化,也是古裝劇迷,參觀互動大展,透過視覺、聽覺、觸覺多元感官體驗,給林士榮不少靈感,也想把正統武術互動帶回影城裡。

台南白河影城業者 林士榮:

「(影城內)有個葉問,是在練功夫的館,那個(武術互動)擺在那邊,一定很多人會去學習。」

首次結合東西方正統文化內涵與高科技的互動大展,在高雄展出近一個月,相信已經掀起一股不同以往的藝文展覽潮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