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智慧機成長放緩 小米3低價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0日訊】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近年頻頻攻台,今天,中國最新機種小米3,在台北召開記者會,一樣主打高規格低價,並且限量的行銷手法,不過,3C達人對於中國品牌在台經營,仍保守觀望中。

小米總裁 林斌:「各位媒體,各位來賓大家好」

一身紅衣,戴著眼鏡,他就是小米總裁,林斌,繼創辦人雷軍之後,抵台作宣傳。

首次面對台灣媒體,林斌演講的投影幕,卻放了中共官員贈送小米機的照片,略顯突兀;這次主推的萬元低價機,四核心處理器、5吋螢幕,而他們決定在台只賣出萬隻,以缺貨作行銷。

小米總裁 林斌:「從商業邏輯上,我們故意限制銷量是不成立的,我們是恨不得多賣。」

小米機想在台灣打名聲,事實上,資料指出,因為4G開跑的原因,中國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出現負成長。去年第四季,第4季中國智慧型手機銷售量為9,080萬支,較第3季減少4.3%。

手機達人坦言,台灣消費者,對於中國手機,仍存有疑慮。

3C達人 洪聖壹:「它可能會很容易損壞,會有這方面,再來就是售後服務的部分,就是標示不明,可能我手機壞了,找不到地方修。」

目前,小米並沒有公布在台灣銷售數字;雖然主打低價高配備,還找了中華電信當通路,然而,小米3不支援4G LTE,加上部分使用者存在安全疑慮,後續走向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