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12場爆滿 節目精彩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台灣已經創下連續12場爆滿紀錄,已經連續幾年都不錯過神韻演出的觀眾說,神韻晚會真的是百看不厭 。

已經是第四次看神韻的工程師黃國原,今年一家四人相約同看神韻,每一場每一幕的演出都讓他驚喜,尤其是整體色彩的呈現。

工程公司工程師 黃國原:「因為我從小對色彩會比較敏感一點,我發現她的顏色非常的柔和,所以我覺得非常棒,有一點把中國古代的這個顏色把它,我們通常都是從書上,她竟然可以在這個螢幕上,這個實際上可以表現出來,很棒,非常棒。」

台灣骨科器材協會理事、在科技公司擔任總經理的林女士,特地從台北南下觀賞。

台灣骨科器材協會理事 林恕至:「她們的服裝都是非常優雅跟凸出,設計非常的精美,非常的美妙跟古典。」

萬能科技大學光電系副教授 張瑞聰:「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而且是非常精緻,節目非常豐富,百看不厭,會讓你百看不厭,明年一定會再來。」

神韻展現的超高藝術價值,感動高雄主流人士,將美好的演出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