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保養品媒體追家事 侯佩岑哽咽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甜心人妻侯佩岑,今天(3 / 7)出席知名美妝大廠記者會,現場媒體關注她與母親為何缺席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喪禮等敏感話題,讓她不禁哽咽,淚灑活動現場。

一現身,立即吸引眾多媒體搶拍,侯佩岑以招牌笑容與白皙美肌,為淨白保養品擔任代言人,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秘訣。

藝人 侯佩岑:「我覺得要美麗幸福,心態很重要。我覺得女生都會有質疑自己,或者是不開心的時候,但是,(要)適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接受自己。」

懷孕三個多月的侯佩岑,即將初為人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然而,一被問到為何沒有跟母親前往親如父親的Papa 邱嘉雄的喪禮,侯佩岑瞬間神情低落。

藝人 侯佩岑:「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這方面的事情我真的不好解釋,那…,就是,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紀念他(邱嘉雄)。那…因為,真的真的不好講。」

在鏡頭前哽咽落淚,只表示人已經走了,身邊人都很難過,希望外界給她們空間,不再對這件事做解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