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 神韻在南澳首府精彩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澳大利亞雪梨的四場演出後,4月19日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 精彩亮相。這是神韻第四次蒞臨阿得雷德,為復活節期間過節的市民們展現著中國五千年璀璨的神傳文化。

這裡是阿得雷德(Adelaide)市中心的節慶劇院,它是南澳最大和最好的經典劇院,每場能容納千人以上。今天是神韻在阿得雷德的第一場演出,讓我們一起去聽聽觀眾的反饋。

澳大利亞世界花卉協會會長 貝蒂‧梅爾維爾:「我非常喜歡,因為我喜愛傳統和動感,數碼天幕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它使整個演出非常非常完整。」

老年護理師,海爾格‧海德:「太棒了。我看過一些秀,但是和這個比太不一樣了,這個色彩,這個場景,引人入勝。」

澳大利亞世界花卉協會會長 貝蒂‧梅爾維爾:「中國的歷史和在那裡的變化令我非常難過,如果我們聽到的這些都是事實,就是他們已經被剝奪了他們的這個神奇的文化,這使我感到悲傷。」

退休的英語和戲劇教師, 勞拉‧吉拉提:「我很敬畏,我想在他們的成就後面,他們付出了多少堅幸,放棄了多少東西。我很驚訝,當我被告知他們是在紐約接受培訓的。我已經94歲了,我希望他們會再來。」

神韻將在這裡從週六至復活節週一,三天共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楊楊、肖靜 阿得雷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