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原諒老公出軌 婚姻繼續往前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導演彭順23日被媒體直擊,背著老婆李心潔與另一名香港歌手李悅彤約會,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但李心潔始終不發一語,昨天(28日)晚間,夫妻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婚姻會繼續維持,言下之意,李心潔選擇原諒,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替李心潔叫屈。

被媒體直擊,老公彭順另有小三,神隱三天之後,28日傍晚,李心潔在微博發聲,她說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目前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未來是未知,但是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最後屬名彭順、李心潔。言下之意,李心潔選擇原諒。

藝人 李心潔 2013.09.18 :「婚姻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在一起,這樣密集的相處,然後可能有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2010年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婚,為了照顧彭順與前妻的女兒,李心潔才選擇留在大馬。其實早在2005年,兩人還在交往的時候,李心潔就將彭順的女兒視為己出,還被港媒拍到,以為她未婚生女。

金馬影后 李心潔 2010.11.10:「我從五年前就開始照顧我女兒了,就把她帶在身邊,那個時候的確是,突然當媽媽,這個轉變帶給我很大的不適應。可是現在回頭來看 覺得我女兒是上天送給我一份非常好的一個禮物」

李心潔的全力付出,對比彭順的出軌,網友紛紛替李心潔叫屈,認為彭順配不上李心潔。留言到,本來後媽就不容易,還不好好珍惜,這樣肆無忌憚的出軌,怎能被原諒。

整篇聯合聲明稿不見彭順的道歉,28日晚上八點多,彭順才在微博留言,寫道,我是徹底地錯了,也徹底傷害了一直對我付出很多的一個人,是不值得被原諒的,連我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對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