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700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大量曝光,大陸民眾反對「活摘」的簽名也持續發酵,繼前三批徵得近1萬8千個簽名,今年1到5月,河北唐山地區又有近4700人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暴行。

據美國《明慧網》通訊員6月4號發自中國河北的報導,從今年1月開始,四個多月的時間,唐山地區已有4688人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報導說,一男子在聽到中共「活摘」報行後,毫不猶豫的表示要在徵簽表上簽名。他的家人勸他用小名,或者不寫上姓,只寫上名,但他說:「不必」,這名男子工整的寫上姓名,按上紅手印。

另一位正義人士,不僅簽了名,還寫下一段義正詞嚴的話,他說:「這簡直是不敢讓人相信的事情。而且數量還很大,達到數萬人,這真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天理不容,必遭惡報,天滅中共。」

河北保定市民徐先生:「我會簽,因為這個事不是法輪功的事,而是整個人類的事。雖然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是我對這個很感興趣。甚麼黨也好,甚麼派也好,你反正不能活摘器官,咱們都在廢除死刑,這還活摘器官。我當然是堅決反對活摘器官,還反對死刑,別老是殺,殺殺殺滅口了。」

據瞭解,《明慧網》早在2000年就曾曝光中共「活摘」罪行,但由於邪惡的程度超出想像,當時沒有多少人相信。直到2006年3月,先後有三位證人出來指證曝光中共利用龐大的軍隊系統,操縱整個事件。

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第一份調查報告,其中有52項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去年7月,「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國際組織,發起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徵簽活動,截至11月底活動結束,全球有近150萬人簽名。

陳師眾:「簽名本身也是一種資訊擴大的作用,簽了名的這些人,他知道這個事情,他也會去講,隨著這樣的信息,隨著這樣的行動,在社會上擴展的時候,進行器官活摘這種犯罪行為的劊子手,一定會被社會追究懲罰的。」

目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他近60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全球五大洲30個國家及地區,遭刑事控告觸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或遭民事起訴。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