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建材大展登場 陳菊:重建綠色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第一屆高雄國際建材大展,12日在高雄工商展覽館盛大登場,共有國內外250家廠商,500個攤位參展,締造南台灣建材展前所未有紀錄,預估將創造破億元商機。

在高雄市長陳菊與建築公會理事長楊欽富等人的剪綵下,宣告2014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正式登場。

高雄市長 陳菊:「我在這裡一定要非常感謝,從整個氣爆發生到現在,市民給高雄市很大的鼓勵支持。我們現在在做很多很多重建的工作,所以這些建材對我們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希望未來高雄市所有的建材,更綠色、更環保、更堅固。」

用雙層鋁合金和水轉印烤漆的日式捲門、防水耐磨的塑木地板、天然石材的拼貼,來自國內外的建材廠商齊聚一堂,除提供民眾最新建材資訊,也透過趣味互動向民眾推廣各式建材效能及功用。

塑木地板業務經理 林啟明:「這地板最大的特色就是說,它是如果泡過水以後,水退了以後你把水擦乾,它還是可以重覆使用,它是不會損壞的。」

捲門業者 楊凌逸:「在門後一個紅外線的感應裝置,只要門下來遇到遮蔽物,擋住紅外線的話,它馬上就會停止,然後上升。」

石材加工業者 洪明宏:「提供給客戶一個多樣的選擇,它跟磁磚上有不一樣的感覺,它比較天然比較自然。」

走出高雄氣爆的陰霾,第一屆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希望重新聚集人氣,也活絡高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